深水草莓炸弹🍓:

个人观点首先这次事件里所谓的“小孩子A”并没有指控“小孩子b”,所以无论在法律还是道德层面都无法构成抄袭。
其次我不是很懂434圈所谓的抄袭……这么说知道了“床前明月光”,在自己的文章里提及了就算是抄袭?别人写道:兔子的眼睛就像是红宝石。别人就不可以写了?
然后别跟我扯唐七,唐七写文抄袭是有经济效益产生的,而且原作者过来追究,道德和法律上都是被定义为抄袭的。
怕是以后不敢用虎头虎脑和打家劫舍了,怕了怕了,你圈多少个太太都被逼退了,估计只适合看无脑小学生恋爱文了

最后说一下……我表达能力不好……能理解我最好,不要在评论跟我扯,我会删评论谢谢。讨厌螺丝的麻烦取关就这样

占tag抱歉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啦啦啦啦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